好多东西哦

嗨~我回来了。。。奇怪(@_@)怎么在下午写blog的。。
不用做吗?

是的,今天眼睛肿到像鬼这样啊,所以不能上班去 的~

最近我是否很少更新我的博客呢?对的,就是很少的~
因为啊最近太多东西要整理了。。。因为近期来为了买dslr,所以绑肚子 的。。
近期来的我可以在我的facebook上载了很多我用的是dslr拍的作品。
所以变成放工回家就是忙着该一大堆的照照,经常熬夜 的。所以黑眼圈越来越深,眼睛容易给、红肿,身体容易发热。。。所以啊熬夜真的不好哦。。。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拍的作品。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在我的facebook看看。。。
我爱上了摄影~但是修图那些我没有学过,所以当然这些照片与大师级的差很多啊。。。
我爱上叫摄影的朋友,大家一起研究一起玩玩。。真爽。。。
但是玩摄影,真的很贵。。。。工钱少少的我,不是玩得起~
现在想学好我的修图技巧~那位大师愿意教我啊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