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如何?

到底我该走还是留下啊?
不走又不是~
走就不可以后悔了!
但是走就可以尝试到新的东西,体验不同的
感 觉!
很多人说人要往高处好处,勇于的去尝试!
现在我眼前明明就是有蛮不赖的××,为什么我就是
不敢踏出第一步呢?
是尴尬吗?还是人情问题?还是感情的关系?
很多人都说不用顾虑这些东西~
别管它们, 人是自私的
,别等到失去后才后悔~
我现在好烦啊!!!
你们教 教我该如何~~~~
很多人都会说东家不打西家~
趁自己年轻多去外头看看学学的,这样对我们自己好!!
我想我自己还在朦胧中,但是决定权还是在我手上,看我自己如何安排的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